close

gravity  

 

只能說姍卓布拉克與喬治庫隆尼已經等同票房的保證了吧。當然,她演出的劇本通常也都有著一定的水準。

不可否認兩位巨星合演馬上吸引住我的注意力,但太空片一向也是我很感興趣的題材啊~

 

 

電影的的開始以一片漆黑試圖營造出身爲太空人處在外太空的感覺:浩瀚,無限,黑暗.

開場便是史東博士(珊卓 飾)在為太空船安裝維修。另一位太空人麥特科沃斯基(庫隆尼 飾)則是在旁協助並負責與地球的聯繫。

過了差不多20分鐘左右,就剩史東博士一個人在撐全場了....

 

進去看以前,也聽了很多人的感想,意外的是我聽到的竟然貶多餘褒。不外乎是“就看她在黑漆漆的地方飄來飄去”之類的...

通常如果是這樣,我就會等到dvd出了再租回家看,就算是部大爛片也是可以立馬關掉這樣

但我最後敵不過那海報的吸引~還是趕在還在二輪片播放的時候去看了 ><

只能說:

好~

好~

好啊!!!

從開頭,繩子斷掉,一片漆黑中不停尋找彼此,想儘辦法飄到太空站,及地球明明就在眼前卻回不了的心情,都詮釋的好棒!!!

幕後的配製音樂也搭的很好!

那些說它無聊的人~你們是有在認真看嗎!!!???

 

但!這整部片有一個大敗筆。。。

在最後史東博士順利降落在地球從海裡游出來的那幕,不得不說。
美國人啊~可以稍微放下你們的英雄主義拍片模式嗎?

不需要一再的提醒,我們也已經知道你們是最強的國家了!ok?

那一幕真是讓我白眼球不小心跑出來見人 =“=

 

整體而言,是部娛樂性還蠻高的片。如果可以的話這種片還是建議到電影院裡有大螢幕環繞音響的環境下觀賞。

當然,家裡如果有媲美電影院的影廳設備那就更好啦!

此外~如果是家裡的小電視配上電視附加的音效播放,效果可能會大幅降低。

如果因此看到睡著,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

 

謝謝閱讀我的第一篇不負責任影評

我們下回見~究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ë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