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寫部落格已是好幾年前

這次的起因完全就是某天在咖啡車上班時,

與義大利同事Alice聊到為何會到愛爾蘭來打工度假,

如何來到了Cork,及過去半年完成了多少旅程。

Alice聽完後瞪大了眼看我,

並說:You really should write a blog, all the things you have done are amazing!

在她第三次跟我那麼說後,我也回了她:Yes, you know what, I really should do it!

因為當我跟她聊天並回想,才發現我出來不到半年竟然做了那麼多事

一個人造訪了英國德國與比利時,也去了愛爾蘭的各小鎮們

2016邁入2017的跨年,與朋友兩人花了七天開車自駕環了冰島一圈

也從一個中餐館的服務生,到現在成為新手咖啡師

旅途上遇到的人`事`物我都想牢牢記住

那就,來寫個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ë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