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拿到愛打簽證後  下一步要做什麼?

1. 將所有銀行的網路銀行開通了並且設好約定轉帳,確保人在國外對所有財產還是有所有掌控權

2. 至少開通兩張卡的國外提款功能,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trust me

3. 建議身上至少帶個500-1000歐的現金,同理如上 you never know!

4. 基本感冒藥跟面膜帶著,特別是痠痛貼布 痠痛貼布 痠痛貼布,台灣痠痛貼布太好用了

5. 萬國插頭必備,髮膜也建議從台灣帶過去喔

6. 建議短袖不用帶太多,因為根本穿不大到。長袖也不用帶太多可能也不夠暖~哈哈

那邊有很多類似net、uniqlo 的店,衣服樣式多又便宜,就算只穿一年捐出去也不會太心疼

除了以上物品,艾諾爾建議大家就帶著冒險的精神準備出發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吧~

 

在辦完以上所有瑣事,買了機票,就要於八月出發囉!

再說一次,諾艾爾算是蠻隨性的人。沒錯,跟很多出發前就找好住處工作的人不同

在出發當天家人問我要住哪做什麼工作時,我還是那句不知道......

買機票時選了阿拉伯的阿提哈德航空,雖然沒有阿聯酋那麼大名鼎鼎,但不得不說cp值蠻高的

以下是我的航線

高雄 - 香港 - 阿布達比 - 英國倫敦

疑?不要懷疑,我是申請愛打沒錯。只是去的其中一個航線顯示倫敦轉機,所以決定順便停留個五天玩一下

出發前最後來一杯台啤是一定要的

IMG_5822.jpg

以下是高雄機場前往各登機口的隧道,

有種冒險旅途終於要啟動的興奮感

IMG_5826.jpg

 

登上低調奢華的阿提哈德,準備起飛時發現我左邊兩個位置都沒人,完全可以一路躺著睡盜目的地

一出發就那麼幸運,已經覺得此行充滿希望了

飛行途中半夜經過阿拉伯的上空,底下是一片黑漆漆的沙漠

不經意抬頭看,印入眼簾的是滿天閃耀的星空,毫無光害

那一幕我想我會記得很久很久

雖然一度看到我脖子差一點就扭到了@@

IMG_5873.jpg

飛機上的紅酒豪豪喝~

平均一餐都喝了兩杯,服務真的沒話說,用餐期間都會拿著酒瓶過來問還需不需要

恩...身為道地的台灣人,最不會拒絕別人了,所以就.....

IMG_5856.jpg

 

IMG_5858.jpg

在飛機上度過將近一天的時間,終於抵達了英國倫敦的heathrow airport 

歐洲行第一站,S A F E

 

IMG_5892.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好好體會優雅的英倫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ë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